下载APP
搜索
社区
你们都是什么原因买房子?
风和日丽天
05-23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为了小朋友读书?但是很多人又在说学区意义不大,读不进怎么样都读不进,为了上班近一点?还是就是想跟公婆父母分开住?一般拿出积蓄的多少去付首付,全靠自己呢?还是双方父母都能帮一点?一般结婚了的估计丈人他们不会来资助吧(尤其那种有弟弟的)
展开全文
打开十八腔,查看更多相关内容
4200 阅读
7 回复
0 赞
赞
0 人点赞
赞0
回复
最新回复
我来说两句
小书童华安
7腔
为了折磨自己。
回复TA
05-23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麦子9516
6腔
引用:
麦子9516
:
绝大部分普通人都会从经济角度看,因为挣钱太难,对未来又没啥好的预期,且钱包也困难,正好网上大肆宣传躺平不买房思想,迎合目前困境,所以一看见别人买房就会酸酸得嘲讽,最好是全世界都不买房,这样就不会感到差距,实际有钱谁不想有个自己得窝,当然少部分有钱买真的就是不买 ..
(2026-05-23 11:00)
不要喷,理性看待
回复TA
05-23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田甜甜雨儿
5腔
因为没地方住所以买房
回复TA
05-23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麦子9516
4腔
绝大部分普通人都会从经济角度看,因为挣钱太难,对未来又没啥好的预期,且钱包也困难,正好网上大肆宣传躺平不买房思想,迎合目前困境,所以一看见别人买房就会酸酸得嘲讽,最好是全世界都不买房,这样就不会感到差距,实际有钱谁不想有个自己得窝,当然少部分有钱买真的就是不买,纯觉得亏,但是世事也不能纯从经济角度看,从经济角度普通人得所有东西都是贬值得,包括身体,那啥也不值得拥有了,有老婆孩子,一家人在一起 有能力买,让家庭住的舒服,也是人生得一部分意义。
回复TA
05-23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一碗芋圆
3腔
自己住,刚需买房
回复TA
05-23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尴了个尬
2腔
现在钱难赚不买房
回复TA
05-23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镇山大王
1腔
有期徒刑才25年,房贷要30年,必须上点强度。
回复TA
05-23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打开十八腔App,查看全部7 条回复
腔友圈
| 义乌人自己的朋友圈
大家都在看
打开十八腔App,查看更多义乌新鲜事
在义乌,装一个十八腔APP就够了
关闭
用义乌十八腔APP打开帖子查看
200万义乌人自己的朋友圈
随时看城事/交友/吃喝玩乐
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