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APP 搜索 社区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如题。今天我妈和我说我侄女(我姨家的孙女,比我还大几岁)结婚邀请我们夫妻,由于太远了且工作日所以我就不去参加婚礼了,但是我妈要求我随礼。我说“不是你和我爸随吗?”我妈说“你结婚了应该另外随礼,我和你爸也得随”


我很纳闷:为什么我侄女结婚我要随礼?她有我微信也没主动联系邀请我啊,还是通过她爸妈(也就是我哥嫂)联系我妈邀请的我们夫妻。等于也没直接邀请我们,而且我们三方(我、我侄女、我爸妈)都在不同的城市啊,以后可能一年也见不上一次,我不理解这真的要随礼吗?还是说结婚了就得随?


我和我妈说不随,她说她丢不起这个人,要垫钱替我随礼。我真的服了!<br>
18824 阅读 15 回复 0 赞
最新回复我来说两句
许是我也老了,你们年轻人不走亲戚了。你侄子也是至亲,喜事不请自来。
表哥的孩子结婚,就要看你和表哥走不走亲。表哥基本上都要走的
表哥的孩子结婚,就要看你和表哥走不走亲。表哥基本上都要走的
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,你不随可以,以后你有事人家也不会来了。断了吧,之前人家送你的就当丢下水了。
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,你不随可以,以后你有事人家也不会来了。断了吧,之前人家送你的就当丢下水了。
你没结婚的话,和你爸妈算是一家!
我们那边这种只能通过爸妈通知,不能直接通知。
如果说发你请帖了,不管去不去参加婚礼,那就随咯,毕竟你已经嫁出去了
随礼是亲情绑架,慢慢会淡化的
腔友圈
| 义乌人自己的朋友圈
大家都在看
在义乌,装一个十八腔APP就够了

微信打开

用义乌十八腔APP打开帖子查看

200万义乌人自己的朋友圈
随时看城事/交友/吃喝玩乐

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