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APP
搜索
社区
还有人用钱包吗?我主要放证件和应急零钱 还有人用钱包吗?我主要放证件和应急零钱
小公爷
05-26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各位还用钱包吗?据说有些朋友钱包不是拿来放钱而是放各种证件,我也是,只是放点零钱,某些地方可能用的上<br>
展开全文
打开十八腔,查看更多相关内容
7776 阅读
8 回复
0 赞
赞
0 人点赞
赞0
回复
最新回复
我来说两句
归去吃饭饭
8腔
以前一个鳄鱼牌的掉了,然后又买了一个鳄鱼,后来就没有掉过
回复TA
05-29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醉后才爱你
7腔
钱包现在不是卡包吗?
回复TA
05-28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男人天生有长处
6腔
龇牙
回复TA
05-28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朱勇忠
5腔
我现在偶尔收到现金。还是现金安全。失售上黑名单可以把你微信支付宝上的钱划走。
回复TA
05-28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朱勇忠
4腔
我现在偶尔收到现金。还是现金安全。失售上黑名单可以把你微信支付宝上的钱划走。
回复TA
05-28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五月的光
3腔
现在的小孩都不认识钱了
回复TA
05-27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彩虹黑洞
2腔
还在用钱包,主要用来装身份证、银行卡,现金真的很少带了
回复TA
05-27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呐呐呐
1腔
偶尔带点零钱,就怕遇上只收现金的小店
回复TA
05-27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panda猫
0腔
现在出门一部手机走天下,钱包都快被我遗忘了
回复TA
05-27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打开十八腔App,查看全部8 条回复
腔友圈
| 义乌人自己的朋友圈
大家都在看
打开十八腔App,查看更多义乌新鲜事
在义乌,装一个十八腔APP就够了
关闭
用义乌十八腔APP打开帖子查看
200万义乌人自己的朋友圈
随时看城事/交友/吃喝玩乐
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