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APP 搜索 社区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孩子生日一天花费八百多,算不算浪费?补充下:小学生,本地普通家庭!

聊个家常,儿子这次生日,一家人去海底捞庆祝,总共花了八百多。孩子爸爸觉得有点浪费,觉得没必要这么花销,主张平日里就让孩子养成节俭不浪费的观念。

我倒是觉得心里能理解这份想法,但孩子一年就一回生日,难得而已。我们也是第一次在海底捞过,往年都是家里买点菜烧烧买个蛋糕吃吃拉倒的。<br>
1941 阅读 20 回复 0 赞
最新回复我来说两句
看家庭情况 个人觉得也正常吧 千把块内可多可少
一家人吃800不算过分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流行每年过生日的。有的人想了一辈子都没过过生日
我快60了,一直不过生日!什么生活需要仪式感!柴米油盐酱醋茶 才是生活的真谛!
前几天自己默默过了个生日,没有吃面也没吃蛋糕,现在生活好了,觉得想吃随时吃,没必要非要生日当天吃
前几天自己默默过了个生日,没有吃面也没吃蛋糕,现在生活好了,觉得想吃随时吃,没必要非要生日当天吃
仪式感 比买花强 享受一次美食体验
我自己极少过生日,妈妈烧生日面才知道生日。现在在资本控制渗透下才知道生活须要仪式感。从小培养孩子过生日要花钱。一年一回该花!
如今儿子大了,生日发个祝福,一家人在家吃个饭就0K。从不借生日由头上饭店。
腔友圈
| 义乌人自己的朋友圈
大家都在看
在义乌,装一个十八腔APP就够了

微信打开

用义乌十八腔APP打开帖子查看

200万义乌人自己的朋友圈
随时看城事/交友/吃喝玩乐

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