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APP
搜索
社区
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觉得现在的香蕉不好吃了?
挥手告别
05-29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现在的香蕉真的没以前好吃了 完全吃不出小时候的味道,剥开皮也闻不到一点浓郁的香蕉香,感觉口感和风味都差了好多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?<br>
展开全文
打开十八腔,查看更多相关内容
578 阅读
0 回复
0 赞
赞
0 人点赞
赞0
回复
最新回复
我来说两句
打开十八腔App,查看更多内容
腔友圈
| 义乌人自己的朋友圈
大家都在看
打开十八腔App,查看更多义乌新鲜事
在义乌,装一个十八腔APP就够了
关闭
用义乌十八腔APP打开帖子查看
200万义乌人自己的朋友圈
随时看城事/交友/吃喝玩乐
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