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APP 搜索 社区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村里停个车是真的难!

一楼店铺的老板,一家店就要占好几个位置当卸货装货通道,自己店的车还要再占1-2个车位。

再加上开饭店的也要占三四个车位,住在村里停车真是太难了。

有时候好不容易停到店面门口,老板还要来赶人,各种借口说什么“要卸货”、“车位是我家的”之类的。<br>
1806 阅读 15 回复 0 赞
最新回复我来说两句
没的办法啦,谁叫车多位少,而且地方又是人家的,肯定要先紧着自己啦。
我家的车位都让给租客的,我自己都走的挺远的
青岩刘也是,半夜十一点都会打来叫你挪车,说车位是他家的
青岩刘也是,半夜十一点都会打来叫你挪车,说车位是他家的
我乡下偏僻,不存在停车难。
说明村子地理位置好
腔友圈
| 义乌人自己的朋友圈
大家都在看
在义乌,装一个十八腔APP就够了

微信打开

用义乌十八腔APP打开帖子查看

200万义乌人自己的朋友圈
随时看城事/交友/吃喝玩乐

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