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里停个车是真的难!
一楼店铺的老板,一家店就要占好几个位置当卸货装货通道,自己店的车还要再占1-2个车位。
再加上开饭店的也要占三四个车位,住在村里停车真是太难了。
有时候好不容易停到店面门口,老板还要来赶人,各种借口说什么“要卸货”、“车位是我家的”之类的。<br>
一楼店铺的老板,一家店就要占好几个位置当卸货装货通道,自己店的车还要再占1-2个车位。
再加上开饭店的也要占三四个车位,住在村里停车真是太难了。
有时候好不容易停到店面门口,老板还要来赶人,各种借口说什么“要卸货”、“车位是我家的”之类的。<br>
展开全文
1806 阅读
15 回复
0 赞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