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APP
搜索
社区
有人在小区里养流浪猫,大家觉得好吗?
北岛初晴
06-02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我本人不抗拒小动物,前几天小区群里有人投诉说自己小孩被楼下野猫给抓伤了,野猫不像家养的打了疫苗,健康状况一切未知。我认为以人为本,谁养谁负责的原则,不能光享受撸猫的快感,不管它的死活,不管小区小朋友的安危吧<br>
展开全文
打开十八腔,查看更多相关内容
2367 阅读
3 回复
0 赞
赞
0 人点赞
赞0
回复
最新回复
我来说两句
蓦然。
3腔
小区地下室养流浪猫,猫跑到车上抓车漆,冬天钻车发动机,电动车上抓车座,群里投诉还被爱心人士骂
流泪
回复TA
06-03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用户b139752b2
2腔
孩子被抓伤了,就找投喂的人。这帮人成天显摆自己廉价的爱心,真喜欢就带回去养,让它流浪残害鸟类算什么。
回复TA
06-03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江东人士
1腔
要有爱心就养到自己家里去
回复TA
06-03
来自于:浙江省金华市
打开十八腔App,查看全部3 条回复
腔友圈
| 义乌人自己的朋友圈
大家都在看
打开十八腔App,查看更多义乌新鲜事
在义乌,装一个十八腔APP就够了
关闭
用义乌十八腔APP打开帖子查看
200万义乌人自己的朋友圈
随时看城事/交友/吃喝玩乐
立即下载